close

上星期因路過警察分局,也沒電話聯絡,也直接進去承辦的偵察隊員了
但沒想到一到大門口就被氣到
門口站了一位警察,劈頭就問我們要做什麼
我們說明來意後,他接下來就說我們的車不能停那位子
給我們二個選擇,一是被拖吊,二是開單
哇咧~我們又沒說不移車,有必要講話態度如此衝嗎?
真是xx的神經病,警察就了不起啊?
講話這麼沒禮貌,我們又沒欠你的,到頭來你還欠我們咧
每年繳稅還付你的薪水咧~一點都不尊重人!氣死

進到他們辦公室,承辦人不在,說他去吃飯了,他同事叫我們等一下
也沒看到他同事要幫我們聯絡的樣子,
還好沒五分鐘承辦人就出現了
我們說想要跟他要銀行的錄影畫面
(其實我是想看經過了6個月,到底有沒有幫我去調帶子)
他一坐下馬上說什麼當時又一直打電話給我,沒聯絡到我
還傳簡訊,甚至還打電話給愷,也都沒消息
我剛開始還說不可能吧!我都沒有收到耶!
但後來想想他是在找藉口吧,
我說可能我們年底有去美國二個星期,所以沒聯絡收到吧!
但我心想~鬼咧!就算我們在美國好了,回台灣開機後都嘛有來電未接訊息啊!
怎麼就沒有你的電話咧?還一直在找藉口,真是的!
後來他就一直翻他的抽屜,在一堆光碟片找啊找的,
花了好幾分鐘才找到!沒想到這短短幾分鐘也真夠尷尬的了!
因為可能是我們突然來找他,他…沒準備好吧~
我們二個就站在他桌子旁看著他找…
好不容易找到了(還真的有咧),他就請他同事放出來給我們看,
原想說要影音檔的咧,但他同事是弄成一張張圖檔給我們~
其實也ok啦~其實那天去只是想確認他們到底有沒有做事而已~呵

因這無法無天的竊贓戴著安全帽,較無法辨識
既然人民保母沒法抓到人,
我就把相片公怖出來了,
希望有好心人士可提供線索囉!
您的一個小小檢舉,就可以幫助我們的社會掃除一個壞人喔~

圖1:地點在元智大學附近
穿著黑衣深色牛仔褲白球鞋的小偷進超商準備使用ATM想要用我的卡預借現金
thief01 

圖2:小偷預借現金失敗離開超商及騎車的畫面
thief2 

圖3:小偷正在使用ATM的畫面-衣服特寫
thief3 

圖4:小偷正在使用ATM的畫面-頭部特寫
thief4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