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10/24星期五早上帶著愉快的心情到麥當勞買早餐,
因為是星期五,所以店內感覺滿多人的,
行人道上的機車也排滿了,我只好停在最邊邊得來速旁了!
走進大門前餘光看到左手邊有二個男生正要遷車離去,
而大門外右手邊有三張桌,各有一人在用餐,
進去後櫃台點餐完畢至拿東西要離開中間並不超過5分鐘,
因為櫃台只有我一人而已,速度是很快的!
當我一打開車箱就覺的怪怪的,
我下意識還以為我的背包忘了帶呢!
但馬上會過意來,怎麼可能呢!
接著我買上一一問店外三桌的三位客人有無看到有人動我的小銀,
離我車最近的一桌小姐說沒有,
第二桌的先生也說沒有,
終於,第三桌的先生說有!
他還反問我是不是我朋友呢!(怎可能啊~)

第三桌先生說他有看到二個黑衣服的男生,
分別騎著二台機車,在我車子那停了一下,
一個人還彎下腰去不知幹嘛的!
沒三秒鍾一下就咻一下騎走了!

我就進去店內問小姐說再我進來之前有沒有二個男生從店內出去?
(我深深懷疑是我剛餘光看到的那二個王八蛋)
一位小姐馬上幫我報警處理,
然後借我她個人手機讓我打電話卡片掛失之類的!
(真好心的一位麥當榮姐姐)

過了幾分鐘,有二個警察來了!(一老一年輕)
簡單的問了幾個問題,就叫我跟他們去派出所填資料,
我說我等我同事來,我跟我同事隨後就到局裡,
(因為還正在持續打電話做掛失的動作)

後來到派出所,感覺超不好!
看那警察的樣子,就是不太想幫我的樣子!
問完就列出一張表格叫我看沒問題就簽名蓋手印!

中午我爸問有沒有給三聯單,
啥?啥是三聯單?
x的居然沒給我三聯單就想結案了!
(三聯單就像是警察的業績,沒有找到小偷是不能結案的)
被王八蛋小偷欺負居然還要被警察欺負!
真是氣死我了!

To be continued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