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24(五)案發當日晚上又衝去派出所拿三聯單,
結果他們推說承辦員警休假,叫我星期一再去,
還一直說三聯單一定會給我的!
(要給的話當場就要給我,還要我去要!呿!)
當晚回家一整個睡不好,隔天星期六居然8點就醒了~
結弄一弄,我又衝去派出所要三聯單!(不死心!呵~)
還好有個年輕的員警願意幫我忙,打電話給我的承辦員警報備,
依稀在旁好像還感覺我的承辦員警在不爽我去要三聯單咧!

某家信用卡公司跟我說在我掛失前有一筆預借現金2萬元的失敗記錄
第一次跟我說地點在土地銀行,害我衝去找行員給我看帶子,
(早就聽說土地銀行的人…服務態度不是太好了!果然…)
還遭到行員的二度傷害,沒同情心就算了,說一些有的沒的風涼話,氣死了!
因沒看到可疑人士操作ATM,只好再請銀行給我正確的ATM使用記錄,
還請銀行白紙黑字傳真來給我咧!(深怕警察大人不相信我的話)
後來給我的答案都會昏倒,正確的是在一家全家便利商店的ATM啦!
厚!二次答案也差太多了吧!

To be continued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